您的位置: 首页 >方洲小学中文站>风景线>校园安全>详细内容

校园安全

加强反诈宣传 共建无诈校园 ——记方洲小学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8 10:57:3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员工、学生新型电信网络犯罪防范意识,保障师生员工财产安全。强化本系统反诈骗知识人人皆知、识骗技巧人人皆懂,用宣传筑起防骗识骗的“铜墙铁壁”,实现“无诈校园”2021年5月17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方洲小学邀请园区湖东派出所在学校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大讲堂”活动。

  1(2).JPG

    湖东派出所伍天龙警官深刻剖析了当前电信网络诈骗区域化、产业化、集团化的发展现状和引发的严重危害性,同时通过鲜活的案例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多种形式,以及识骗、防骗的方法技巧并请大家牢记“四个注意”防骗要点。分发并共同学习了《苏州公安局防范遏制通信网络诈骗犯罪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并要求老师们将强自身防范,并通过小手拉大手将所学防诈、反诈知识宣传给学生家长。

2(2).JPG

3.JPG

此次宣传防范活动的深入开展,将进一步有效提升学校师生防骗意识和识诈能力,切实维护在校师生财产安全、校园安全,努力实现“无诈校园”

 

 

                                                                                                               图片:朱晓倩

                                                                                                               撰稿:左  

                                                                                                               审核:金建伟


终审:方洲小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