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方洲小学中文站>教改苑>教海探航>详细内容

教海探航

智慧教育亮课堂 融合创新共成长——记方洲小学智慧教育与数学学科融合创新展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适应教育信息化改革发展的趋势,推进校级信息化优质课程资源建设工作,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促进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方式变革,11月26日,方洲小学开展了“易加互动”数学学科教学展示活动。

活动中,俞月姣老师执教《认识射线、直线和角》一课,这节课充分展现了孩子们自主学习的能力。俞老师借助易加平台提供学习素材、发布学习任务、收集学生作品,学生利用ipad完成了填空、选择、判断等学习任务。“双板”的运用,大大提高了课堂效率,促进了学生主动式、协作式、研究型的学习。俞老师充分展示了易加互动学习平台对于高效课堂的有力支撑。

本次活动,既紧扣课堂发展趋势,又体现了学校“问题引领,自主体验”教学策略,让每一位听课老师都收获良多。他们表示在以后课堂中要不断探索,更好地实践信息技术与数学课堂的融合发展。

(拍照:许真  撰稿:许真  审核:李加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