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方洲小学中文站>教改苑>校本培训>详细内容

校本培训

教智融合 践行为先 ——记方洲小学启动全员“易加学院”同步备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7 14:08:27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6日,为了更好地落实深化“教智融合”理念,苏州工业园区方洲小学在全体教师报到的第一天,就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易加学院”操作技能实战训练。

训练过程分优秀案例和独立备课两个部分。首先,四位参加“易加学院”试点的老师曹玉婷、季小惠、唐啟晴、曹静,分别侧重同步备课、课堂授课、学生作业和阶段练习详细演示了如何使用“易加学院”同步备课,使老师们对“易加学院”有了更为清晰和直观的认识。接着,全体任课教师在“易加学院”独立完成了一课时的同步备课,包括PPT和作业创建。

未来已来,智慧先行,方洲小学扎实有效推进“易加学院”的使用,让教育教学与信息技术进行深度结合,促进全体教师在信息化教学的道路上抓住机会,快速成长,推动园区教育深化“教智融合”再上新台阶。


终审:方洲小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