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方洲小学中文站>教育督导>督导动态>详细内容

督导动态

为人师表 以德立身——方洲小学师德师风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能力强的教师队伍,树立学校教师的良好形象。7月14日,方洲小学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会议由陈军副校长主持。陈校长传达了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颁发的《关于严禁组织、参与“谢师宴”,严禁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通知》。要求全体教师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市委十二项规定,认真落实教育部《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等文件精神,坚决纠正“四风”,树立良好的教育和教师形象,禁止教育系统干部、教师组织、参加“谢师宴”,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会后,全体教师在《苏州工业园区方洲小学师德师风承诺书》上郑重签名。

此次会议,提高了全体教师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要求。全体教师表示将会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文件规定,做师德高尚的人民教师。

(撰稿:严芳  摄影:朱晓倩  审核:付秀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