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方洲小学中文站>特色洲>多彩童画>详细内容

多彩童画

苏州工业园区方洲小学千名学子图说“百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3 18:30:54 浏览次数: 【字体:

继苏州团市委、苏州市教育局等部门主办的“百人百日少年说”活动之后,苏州工业园区方洲小学近期开展了“百年征程 少年图说绘画活动,全校3000多名学生以画为体,以史为魂,生动再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作品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既有迎风飘扬的党旗、气势磅礴的长城,又有英雄人物的光辉形象、激励人心的革命故事。方洲学子纷纷表示要献上最美的祝福:国画的水墨韵味、漫画的俏皮童真、重彩的丰富肌理......他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着中国共产党的一个个华彩瞬间,讴歌着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兼程的峥嵘岁月,追忆往昔,立足当下,憧憬未来。

苏州工业园区方洲小学遴选了100件优秀佳作,在微信公众号分期展示,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让全校师生读党史故事,绘红色经典,让更多的学生在作品中回顾峥嵘岁月,坚定报国之志,继续砥砺前行。

1(2).jpg

2(2).jpg

3(2).jpg

4(2).jpg

撰稿:唐啟晴

图片:美术组

审核:唐啟晴

终审:方洲小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