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方洲小学中文站>特色洲>多彩童画>详细内容

多彩童画

创意名画cos秀,方洲学子这组照片火了!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5 18:35:5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方洲小学在校园艺术节期间举办了一场“致敬经典——创意名画cos,活动分线上和线下同时开展,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参与,在校园里掀起了一股名画cos

在美术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挑选了自己钟意的名画作品,重现了经典人物的造型,有的画风唯美,有的搞笑逗趣,孩子们脑洞大开、创意无限,“六一”期间同学们还将以艺术的视角,选择自己喜爱的服装,参与名画现场打卡等系列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发挥了细致的观察力和艺术感受力,对生活中的物品创造性地进行了运用,并且在镜头前大方自信地展现了自己。

学校美术老师们表示:同学们可以在模仿名画服饰、动作、表情、道具、背景、色彩和拍摄角度的过程中,欣赏世界名家名画,了解古今中外的美术作品,用自己的创意致敬经典,表达对名画名作的理解,在玩乐中体验,在体验中感悟,形成良好的美术鉴赏能力,提升美术综合素养。

1(3).jpg

2(3).JPG

3(3).JPG

4(3).JPG

5(2).jpg



 撰稿:唐啟晴

图片:美术组

审核:马静


终审:方洲小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