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方洲小学中文站>特色洲>快乐足球>详细内容

快乐足球

拼搏未改,方洲男足迎战园区足球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是特殊的一年,疫情打乱了校内外体育赛事开展的节奏与模式,但无法阻挡方洲师生对于体育梦想的追逐与拼搏。在足球小将们的期盼中,园区暑期阳光运动会小学生足球联赛终于拉开序幕。

特殊的时期,也有着特殊的赛制,单淘汰赛给了所有球队晋级的希望,也让大家压力倍增,赛况之激烈可见一斑。经过三轮残酷的淘汰赛,方洲小学顺利挺进四强赛。大雨纷纷,小将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抢,教练员们在赛场边全情投入,即将毕业的足球小将们更是希望用自己的努力与执着为小学的足球之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方洲男足最终获得了本次赛事第四名的成绩,赛事的较量给予方洲小将以磨练和信心,给予教练以启迪和挑战,给予学校以总结和方向……校园足球良好的发展势头给爱足球的孩子们创造了领略足球魅力的机会,足球特色项目的开展也为方洲师生提供了更广阔的交流平台,也愿方洲小将们勇往直前,再创佳绩。

撰稿:邬娴  摄影:钱晓平 审核:宋娟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