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方洲小学中文站>风景线>校园安全>详细内容

校园安全

心系安全 警钟长鸣——记方洲小学安全疏散演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15:32:3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加强学校的安全工作,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安全疏散与自救能力,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打造平安校园,方洲小学于9月18日上午举行安全疏散演活动。

前,总务处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制定了此次演活动方案,明确职责要求。

各班也开展了关于防空疏散演的主题班会、小学堂等活动,向学生讲解相关知识及演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上午10:05演练开始,随着警报的响起,各位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并指导学生有序快速疏散。各班主任带领学生抱头弯腰,沿着指定路线快速前进,有序撤离到疏散场地。整个演共用时4分26秒,全校师生全部安全疏散完毕。

4f21ce18b5054caba98b8030eac7335c.JPG

班主任快速清点人数,并向领导小组汇报。

bf0a16c675944c9cb3f8b9c23aa8b624.JPG

此次安全疏散演活动,为全体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有助于学生学习并掌握自救脱险技能与本领。同时,我校安全疏散演的顺利进行,完善了我校疏散、逃生的组织体系,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

 

 

                                       图片:单企一

                                       撰稿:石  

                                       审核:高志华


终审:fzwz
分享到:
【打印正文】